吊颈之约(千秋):我最喜欢这一篇。情节完整,看的时候觉得很揪心,很精彩。 9怪病侵袭(尉迟成):虽然有抄袭《迷雾》的嫌疑,但是还算好看。 8.5活死人法案(龙马):想起了僵尸肖恩里最后大家和平共处的画面。题材很新颖,但是朋友是boss这点无力吐槽。 8.5鬼影疑云(徐文):“张震讲鬼故事”的套路。情节上院长跟女主好像有一腿,但后来没明说的感觉......。 8.2新房客(暗火): 过程还挺精彩,但是结尾特别瞎。 7.8狄农的秘密(北斗):关于抽取记忆的想法挺好的,但肯定不是作者自己想出来的...... 其它情节一般,没逻辑。 7.5谜梦(夏侯申):情节展开的方式跟《午夜凶铃》特别像,其它类似的题材也非常多。但是看的时候还蛮紧张的,会想“我会不会4:19起床” 之类的 7.5私房菜(哥特):你们全家人吃的都是富江吧。《富江》 酒糟的那篇 已经浮现在脑子里了! 7.5灵媒(莱克):从这个故事开始有点瞎。但还算看得过去。 7.2墓穴来客(白鲸):有种中小学生会喜欢的感觉.... 比较低龄 7.2怪胎(纱嘉):作者看完《人兽杂交》以后做梦呢... 6.8归来(荒木舟): 巨扯。 6.5逃出魔窟(克里斯):瞎到看不下去了。感觉有好多恐怖片的影子 6.5惊魂十四日(南天):一坨屎。 5读完了全书以后发现,作者前半部分的故事都算不错,篇幅适中语言简练,气氛也很紧张恐怖。就算是有借鉴的部分,也说得过去。结果到了后半部分,一个个故事拖得老长,还不好看;让人花了三四个小时腰酸背疼的看完以后发现竟然是这么个烂尾,三升血吐在键盘上。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忽略无力吐槽的主线 大家来给每个小故事评分吧惊魂十四日书评”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