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本文共有 10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未闻花名》
总体来说,未闻花名其实是一个以悲写悲的故事,尽管故事中有很多治愈的部分,但从头到尾的基调都是淡淡的悲伤。无论面码多可爱,不管仁太多努力,即使他们六人因为面码的原因重新聚在一起,但是有一个事实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
那就是面码已经死了。
面码是美好的,可是她已经不再属于这个世界了,也只能通过仁太这个落魄男主与他人沟通。从一开始这种美好纯真而又残酷的设定就给本作定下了悲情凄美而又清新感人的基调。
2.《萤火之森》
女孩知道,时间总有一天会将他们分开。所以,她害怕再也见不到面具下那双明亮的眼睛,害怕再也见不到蝴蝶落在面具上时他微笑的侧脸,害怕再也见不到他们嬉戏时他笨拙的模样,害怕再也见不到他……
于是她备受煎熬,不止是夏天,还有冬天、春天、秋天,她都想要见他,想要聆听他的声音,想要触碰他。但为了能够再见,女孩忍住了。
3.《声之形》
我觉得《声之形》这个电影,很多地方有点不合逻辑。可是另外一些东西,却真实得让人恶心。我已经走出来了,可是硝子还困在自责里面。包裹在她的原谅和温柔里的,是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而它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空虚。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感人的!
4.《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算是去年我看过的最好的动画电影。你开始以为这是一个俗套的互换身体的故事,后来发现其实是灾难故事,再后来才发现,原来它讲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那些阴错阳差的相遇和飘忽不定的离别。
5.《秒速五厘米》
飘落的樱花,象征不断被相逢又相离的芸芸众生。
你无法改变孤独的命运,就像无法改变樱花终将飘零。
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在你脑中形象渐渐模糊,却永远无法彻底忘记。
当那首歌响起时,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感受。
我反复看了很多遍。
每一次,心里都被搅得快要崩溃。
散文式的片段,使人绝望的孤独。
所有的情绪,一瞬间被全部引爆。
6.《穿越时空的少女》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触是: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奈何故人着新装,嫁作他人妇。怕的就是这样,身边最好的不知道珍惜,总觉得自己有更好的选择,蓦然回首时才发现最好的已经不再属于你。
7.《玉子爱情故事》
别错过了,不要后悔了,把你想说的话告诉你喜欢的人
8.《她和她的猫》
很久之前的一天她选中了我,她笑我会感到高兴,她哭我会很伤心!
9.《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青春可能就是这样的错进错出吧,这样的结局其实是合理的一种,只不过到了摊牌阶段,观众的接受程度就比较难控制了,尤其是光头要和女主,太急了点,有强拉的味道!突然想到三体3的那四个人去了,难怪感觉熟悉……
10.《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在云的那边是和她约定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有一种感动来自动漫 十部可以感动心灵的动漫电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